布鲁布鲁噗噜噗噜喽

往高速开。

和基友开脑洞瞎分析一波

下面的内容源于一场关于两个人睡没睡过的讨论。

都是我瞎编的,自娱自乐的,没有任何依据的,出了事不要找我。

本来想写更多一点的,但是突然没有耐心就结束了。




大学期间肯定是嘎子对大龙的吸引力更大,毕竟angel太迷人了。

大龙可能一直以一个心疼嘎子命途多舛的角度在陪伴他,给他温暖。

所以嘎子的每一场戏每一个比赛他都在看,他看到这个人逐渐成熟,从内向到外放。嘎子排练时候受的伤他都知道,嘎子参加比赛受得委屈他也都清楚。

他可能会安慰,但绝不是娘们唧唧的那种。

后来大龙工作越来越忙,一年有300天在排练在演出,嘎子也会来看他的音乐剧。但是像当年大学时候一样,天天24小时生活在一起的日子再也没有了。

直到声入人心节目组接触他们两个,应该是嘎子先答应的邀约,又说动了大龙。

一方面是为了音乐剧的未来,为了那个舞台有更多的观众,这是两个人的理想。大龙作为国内音乐剧舞台上不可替代的人物,他认为自己有参加节目的责任。

另一方面,他想再次和嘎子生活一段时间,就当是对大学生活的一次复排。即使对angel的心动,对班长的依赖和对嘎子这个人的情愫,永远不能说出口,录节目的三个月也算是一种梦想成真。

但是上天不可能让一切都按照个人的想法走下去……

来了声入人心之后,节目组有意把两个人塑造成王不见王的形象。但是奈何他俩真的是三个月不见都不可能,芒果灵机一动配合趋势开始疯狂组cp。

一开始的分组,是大龙王晰深深李琦几个人一组,后来就变成双云组合。

两个人开始频繁的合作,台上四分钟的歌,台下要准备一星期,每天都是后半夜甚至六点下楼吃个早餐才睡。

嘎子本来就是易瘦体质,刚来节目的时候是演电视剧加健身的功劳,才和大龙一样的体重,看起来甚至更壮实。

但是这节目太熬人了,流程繁复,组织不当,几乎所有人都瘦了不少,何况嘎子这种从小就削瘦到大的。那点肌肉块肉眼可见的消逝不见了。

被内蒙风沙折磨过的皮肤也越来越嫩,越来越像当年的angel,你知道,两个人天天天天都黏在一起,本来就容易产生暧昧。何况其中一个人早有悸动。

最后一期他们约好,独唱都是天边外,合唱就是当年的毕业大戏。

算是一个迟到了好几年的彻底告别,还是新的开始?大龙也不知道。

没成想,告别和开始都不是,因为两个人根本没分开,还要去继续参加歌手,又是一轮昼夜不息的练歌,彩排,录制。

嘎子终于熬不住,病倒了,这病来的迅猛,凶狠。大龙看着他仿佛看到前两年演出前一天突然发高烧的自己,同时他也知道,嘎子和他一样,不会放下工作去休息。

 

舞台上他接住了嘎子的高音。

舞台下他搀扶着嘎子的身体。

 

但是这些都不够,歌手结束了怎么办,怎么能再让那个人离开自己的身边呢?

以后他生病了有人陪他吗?有人照顾他吗?有人关心他吗?

即使有一个人,但是不是自己,怎么能放心呢?

小半年的亲密相处,郑云龙觉得自己不可能再回到以前的兄弟状态了,自己做不到。哪怕郑云龙的自我介绍是“音乐剧演员郑云龙”。

他是专业的演员,但是他无法掩饰自己的感情。

 

阿云嘎一举一动的吸引力渐增,一颦一笑都令人心悸。

在一起吧,在一起吧,内心里有个声音渐渐清晰,告诉他,他应该属于他。


评论(9)

热度(36)